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获奖作品最高奖励近100万!上海普陀发布数字广告产业扶持新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获奖作品最高奖励近100万!上海普陀发布数字广告产业扶持新政)

“对在伦敦、戛纳、釜山、上海等国际顶级广告节中获奖的广告作品,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当前,上海在线新经济正迎来发展加速期。

7月21日,上海普陀区发布了《加快发展数字广告产业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旨在进一步优化数字广告产业营商环境,打造数字广告产业发展高地,助力上海成为“国际数字广告之都”。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此次普陀区发布的《意见》,结合了目前区内相关企业发展现状与特点,政策内容覆盖吸引企业入驻、支持企业运营、激励企业发展、服务企业人才、提升园区能级等5个方面共11大领域,基本涵盖了数字广告全产业链。

其中,对优质广告作品也明确了现金奖励的方式。如《意见》中明确“对在伦敦、戛纳、釜山、上海等国际顶级广告节中获奖的广告作品,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等。

记者注意到,另有部分支持举措则是上海普陀的“首创”。如“对首次纳入广告统计规模以上法人单位、获得上海品牌认证的数字广告企业,给予一次性专项奖励”等。

普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配强政策扶持的同时,普陀区还从强化载体建设、发挥社会力量等方面发力,积极赋能数字广告产业提质增效。目前普陀区还打造了数字广告产业园,充分利用园区的现有厂房,搭建摄影棚和直播基地等影视配套设施,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以推动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除此之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普陀区还将积极发挥市广告协会、上海大学及相关企业等多元力量,搭建行业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和平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打造“数字广告人才聚集地”,营造浓厚创业氛围,并强化数字广告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的确认、投诉、纠纷解决体系。

公开信息显示,普陀区作为上海数字广告产业标杆示范区,目前全区以数字广告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有上千户,2020年数字广告产业总营收超过200亿,税收1.2亿,其中年营收超亿元的有22户,区域内集聚了利欧集团、剧星传媒、元隆雅图、飞书深诺等一批行业头部企业。

(作者:卢常乐 编辑:钟映佳)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