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构建财富管理新生态,这家银行在行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构建财富管理新生态,这家银行在行动)

近日,基金业协会公布的二季度末公募基金保有规模数据显示,在非货币市场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前20强中,光大银行以单季度近30%的增幅,位居商业银行之首。同时,权益类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前20强中,光大银行仅次于平安银行,较一季度规模增幅位居商业银行第二名。高速增长背后,有怎样的财富管理奥秘?

8月10日,光大银行举行私人银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届时,将详细解读光大银行财富管理内涵。这是继7月份招商银行财富开放平台、平安银行银基开放平台发布之后,又一家股份制银行的财富管理品牌面市。

据了解,在发布会上,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付万军将进行主旨演讲,著名主持人蒋昌建将深度对话多名著名经济学家、股份制银行和头部基金公司高管。这场对话的主题将直击财富管理痛点,从企业和客户的视角讨论“融合与跨越”。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持续提高,以及居民金融资产占比持续提升,财富管理将成为商业银行转型的重要方向,对此,光大银行提出“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发展目标。立足财富管理新生态,付万军行长将怎样解读这一战略?

近年来,私人银行行业规模增长显著、竞争激烈,从上市公司年报来看,2018年-2020年间,12家主要上市银行私行AUM从10.3万亿增长到16.6万亿,三年平均增速达20.4%,远高于财富管理行业9%的平均增速,各家银行都将私人银行业务提升至财富管理战略地位。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又将怎样规划自己的发展路径?

作为客户和投资人,面对历史业绩做得很好,但是真正介入以后发现收益不如预期的难题,该如何破解?怎样做财富的聪明的主人?话题感满满的圆桌论坛届时将给出解答。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