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匠韵生辉——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即将揭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匠韵生辉——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即将揭幕)

2021岁末又至,凤凰网的致敬时尚之旅将如期再启。本着“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传媒理想,凤凰网致力于通过对年度风潮的观察与萃取,启迪未来想象。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2021岁末又至,凤凰网的致敬时尚之旅将如期再启。本着“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传媒理想,凤凰网致力于通过对年度风潮的观察与萃取,书写时代注脚,启迪未来想象。

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不仅是凤凰网时尚的年度盛事,更是时尚行业内的艺人、媒体、名人、创作者、时尚品牌等汇聚和交流的优质平台。

12月28日在上海,凤凰网时尚将携手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东古酱油,联合赞助:鱼耳语音、张裕共赴盛典,并在微博@凤凰网FASHION,微信视频号@凤凰网时尚,风直播@凤凰网时尚进行线上直播。

自2012年首届以来,“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已有丰富历史。这些年,凤凰网时尚一直坚持“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初心,怀揣着对本土文化的热情与自信,不断向前迈进。

今年,“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向卓越的实力派演员、新人歌手、生活方式引领者、模特、自媒体等时尚行业从业者发出邀请,共同见证多年以来凤凰网时尚的成长与热忱。

在新的一年里,凤凰网时尚集结了时尚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引领者们,从当今最火热的消费趋势中探究属于中国人民的情怀。

随着新一代人逐渐增强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年度热词“国潮”将成为本次盛典的致敬焦点。

本年度盛典主题——匠韵生辉,映射着大国万象之匠心。

聚焦于“文化自信”,凤凰网时尚将从多元化的角度展现国潮影响力,同时结合国际化趋势,弘扬中国之美。

为响应此次时尚与跨界的概念,凤凰网时尚联袂国内外优秀品牌、企业、时尚行业从业者、文体行业引领者共同助力多元化时尚发展,持续推动文化产业交融创新。

国潮澎湃,蔚然成风。第一篇章,潮生万物,体现了凤凰网时尚与时俱进、关注社会的媒体责任感。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第二篇章,星瀚灿烂,书写着属于年轻人的蓬勃力量。

精雕细琢,匠心独妙。第三篇章,匠心生辉,传递了各界文化输出者的“工匠精神”,赞扬了他们为文艺行业持续做出的贡献。

坚持拼搏,永不止步。第四篇章,大将风范,深化了大众对体育行业的关注,响应了多元化发展。奖项将颁发给体坛的风云人物,见证近几十年我国体育界的崛起。

致敬经典,传承文化。第五篇章,黄金年代,回首属于黄金时代的辉煌,致敬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呈现珍贵的记忆与沉淀的艺术。

年度影响力品牌

年度社会责任品牌

国民匠心品牌

......

年度实力演员

年度先锋歌手

年度最佳团体

......

年度设计师

年度舞蹈家

年度拼搏人物

......

年度体育人

年度最具期待体育人

年度体育贡献

......

年度致敬跨界人物

年度致敬组合

年度致敬演员

......

大咖云集,熠熠生辉。本届盛典,歌手柳爽、张蔷、女团NAME将带来精彩表演。再次感谢首席赞助:东古酱油,联合赞助:鱼耳语音、张裕的大力支持。

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将于12月28日16:30开始,敬请关注微博@凤凰网FASHION,微信视频号@凤凰网时尚,风直播@凤凰网时尚,同步线上直播。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