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酒讯 | 舍得酒业去年营收破70亿;1-2月梅见销售同比增长近四成

来源:蓝鲸 2024-03-20 21:2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鲸酒讯 | 舍得酒业去年营收破70亿;1-2月梅见销售同比增长近四成)

要闻提示

1.舍得酒业2023年营收破70亿元

2.会稽山总经理杨刚谈智能化转型

3. 五粮液连续8日净买入

4.麦格理上调华润啤酒目标价至33港元

5.今年1-2月梅见销售同比增长39%

酒企动态

--舍得酒业2023年营收破70亿元,拟大手笔分红7.12亿元

3月19日,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全年业绩,实现营业收入70.81亿元,同比增长16.93%;实现净利润17.71亿元,同比增长5.09%。同时,舍得酒业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5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7.12亿元(含税)。(舍得酒业)

--茅台葡萄酒甲辰龙年生肖纪念酒发布

3月19日,茅台葡萄酒甲辰龙年生肖纪念酒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同花顺)

--会稽山总经理杨刚谈智能化转型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刚围绕黄酒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实践。杨刚表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让传统更传统、让现代更现代”,具体表现在用材用料始终坚持传统,同时让酿造技术更现代化。(每日经济新闻)

--泸州老窖3月20日大宗交易成交698.15万元

泸州老窖3月20日大宗交易平台出现一笔成交,成交量3.69万股,成交金额698.15万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189.20元。该笔交易的买卖双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证券时报网)

--连续8日净买入,五粮液获深股通净买入32.35亿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3月20日北向资金成交净买入55.68亿元。深沪股通成交活跃股中,五粮液(000858)全天成交8.01亿元,成交净买入0.17亿元,为连续第8日净买入,其间该股获深股通累计成交104.31亿元,合计净买入32.35亿元。(证券时报网)

--泰山原浆啤酒佛山工厂落成

3月18日,泰山原浆啤酒佛山工厂落成。据了解,佛山泰啤啤酒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61亩,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已完工,按照规划,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能预计可达10万吨,主要生产7天原浆、28天原浆等中高端产品,并向南方12个省开放产品供应。(齐鲁壹点)

--麦格理:上调华润啤酒目标价至33港元 上调今明两年盈测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华润啤酒润啤未来两三年将投入约18亿元来扩大白酒产能,从而实现80亿至100亿元的销售目标。考虑到白酒业务发展及经营效率改善,该行将2024及2025年净利润预测上调20.7%及10.9%,目标价由28.6港元提升15.4%至33港元,但预期相关利好因素已反映在股价表现上,维持“中性”评级。(金融界)

--今年1-2月梅见销售同比增长39%

近日,在新经销第九届中国快消品创新大会上传出消息,2024年1-2月,梅见整体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9%,电商同比增长48.6%,跑出了远超去年的加速度。

市场信息

--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白酒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培训

3月19日,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4年仁怀市白酒规模以下生产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全市400余家白酒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天眼新闻)

--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白酒股调整已基本到位 将走稳或向上突破

深圳林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表示,目前白酒股股价已基本接近正常水平,调整基本到位,能够走稳或向上突破。对于白酒行业的成长性和推动力,随着国内一些新兴产业的崛起,会涌现一批新的消费场景,这将为白酒行业创造新的消费群体。(每日经济新闻)

--莆田啤酒出口同比增长近一倍

近日,记者从福州海关所属莆田海关获悉,去年该关累计监管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出口啤酒15.65万吨,同比增长97.65%,远销新西兰、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东南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