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讯吕妮蔓:节前出金日,持股还是持币?

(原标题:和讯吕妮蔓:节前出金日,持股还是持币?)

落袋为安还是继续保持,明天周三作为节前最后一个出金日,到底是该清仓过节还是该加仓布局?
和讯吕妮蔓表示,今天盘中指数一度突破4100点整数关口,可惜没能稳住,走出了一波冲高回落,让很多朋友慌了神,但事实上连续两天大涨之后,就会有不少的短线资金落袋止盈。出现震荡调整本就是正常走势,而且大家能明显看到下午指数回踩支撑位后快速收回,这就说明主力资金并没有大规模出逃。再看全天量能没有大幅异动,说白了今天就是连涨过后的短暂修整,完全不用过度焦虑。
再看技术面,5日10日、20日等所有均线同步拐头向上发散,已经走出教科书级别的多头进攻形态。前期主力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筹码,反复洗盘震荡,整体洗盘,成本基本就在当前区间了,因此这个位置主力大概率不会再度砸的,而是二次上车的良良机,毕竟趋势一旦确立,接下来的行情就会势不可挡。
APP下载
广告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如该文标记为算法生成,算法公示请见 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