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讯李景峰:我要加仓了!

(原标题:和讯李景峰:我要加仓了!)

6月23日,和讯李景峰表示,创业板终于回调了,我准备加仓。其实按我的判断,昨天就该休息——我之前说过昨天应该走ABC结构,结果没来,原因是东方财富为首的券商中午拉升,把本来要回调的创业板给拉起来了。东财是创业板权重,跟之前宁德时代的角色一样。那现在回调了,我们要找什么?还是找ABC。看30分钟级别,a浪回调放量,b浪反弹缩量,c浪创新低且量更小——ABC已经成型。为什么这么看?因为当前这波走势应该对标五浪结构中的第三浪,而第三浪的第一子浪和第一浪的第一子浪节奏非常相似:都是5天上涨后第6天回调。所以我判断5日线附近有支撑,支撑确认后可以继续加仓,方向就是昨天视频里讲的那些。当然,如果加完没涨也不怕——日线级别的ABC反而更好,c浪靠10日线,到时候再做大加仓动作。整体策略很清晰:反弹做减法,回调做加法,反复执行。记住:上涨ABC不追,反弹ABC不怕。

fund

APP下载
广告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估值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如该文标记为算法生成,算法公示请见 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