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讯郭旭光:科技继续走强,究竟有没有泡沫?

(原标题:和讯郭旭光:科技继续走强,究竟有没有泡沫?)

创业板再次历史新高,总有人认为科技高了,说有泡沫怕被套,这个想法怎么说?和讯郭旭光分析,泡沫这东西和高低没有关系,啤酒够低了不照样有泡沫吗?有些朋友说很多机构现在都不敢买科技了,确实很多知名的基金经理自己也承认不敢去追,但是我们要清楚一件事情,你和基金是不一样的,如果一样的话,基金在低位买科技的时候,你怎么不跟呢是不是?而且基金现在不敢追,是因为体量大,他进出不像散户,船小好调头,这点明白吗?那至于担心被套的问题,你就想一件事情,你做了这么长时间的股票,有几次是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的?是不是很少?充其量也只是一些阶段的高低点参与过,那么反过来想你凭什么认为你又能买在科技的最高点,为什么不是半山腰?所以你现在担心并不是因为科技高了,即使换成其他的板块,你也一样担心高了和泡沫没关系,这个只和心理有关系,泡沫什么时候都有,不想被套你做好止损就行了,就一句话,没有散户是因为泡沫被套的,只有不愿止损被套的,你把这句话理解透了以后,不管是科技还是消费或者其他的板块,你在应对的时候都会得心应手。
APP下载
广告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如该文标记为算法生成,算法公示请见 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