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与英美资源达成联合铜矿开采计划

(原标题:智利国家铜业公司与英美资源达成联合铜矿开采计划)

智利《三点钟报》624日报道,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与英美资源集团正式达成Los BroncesAndina铜矿的联合开采计划。该协议于20259月达成,在获得监管和反垄断批准后最终落地。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在21年内额外开采270万吨铜,相当于每年增产约12万吨。预计创造至少50亿美元的税前增量价值,由两家公司分配,且所需资本投入极少。该项目仍需获得环境许可,预计最迟于2030年完成。协议有效期内,双方仍可独立开发各自旗下的资源项目。Los Bronces2025年产量为16.46万吨铜,Andina矿年产量约20.97万吨铜精矿,并伴生约2163吨钼。


APP下载
广告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如该文标记为算法生成,算法公示请见 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