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新股资讯 - 发行上市 - 正文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9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据新华社电 2015-03-10 10:3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

下跌0.95%

在前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大幅收跌、日本向下修正四季度GDP值以及亚洲其他股市大多低迷等多重利空因素打压下,9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95%,失守18800点关口。

受市场忧虑美国加息时间可能提早等因素影响,上周五美国股市走跌。当天日本内阁府公布数据显示,因消费和资本支出趋弱,日本去年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向下修正至增长1.5%,不及初值及预期的增长2.2%。在上述背景下,9日东京股市大幅低开。

开盘伊始,受美国股市收跌及经济数据利空的影响,两大股指严重下挫,日经股指盘中跌至18733.87点。不过,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跌至120.76比1的相对低位,日元贬值令出口板块的压力得以缓解,两大股指的跌幅逐渐收窄,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63%。

进入午盘,尽管日元对美元汇率贬值告一段落令大盘承压,但中国股市止跌转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市场气氛,截至尾盘两大股指的跌幅受到抑制,日经股指最终失守18800点关口。

当天,橡胶制品业、商品零售业等股票领涨,电力煤气业、医药制品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80.45点,收于18790.5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9.08点,收于1531.76点,跌幅为0.59%。

(据新华社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