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河北省金融及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深举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屈红燕 2015-04-13 09:5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促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增强地方干部的金融服务与科技创新理念,资本市场学院与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河北省金融及创新专题培训班”。据悉,本次培训于4月8日在深圳正式开班,为期5天,河北省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及省直部门总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资本市场学院理事长庄心一4月8日上午于深圳市委党校会见了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一行,并就此次培训及资本市场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交换了意见。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资本市场学院副理事长陈应春、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资本市场学院党委书记冯玉华、院长朱文彬、副院长唐盛培等参加了会见。

本次培训围绕地方金融改革创新、地方科技创新、地方政府风险防范及融资创新、产业创新发展和园区建设模式、深圳发展经验等主题展开,邀请到深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理论水平与实践经验兼具的行业专家授课,并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柴火创客空间、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中集集团、华为科技等实地授课调研。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指示,资本市场学院以配合地方政府加强金融干部队伍建设为重要职责,从今年起,将分片区与各省级政府联合在全国巡回开展地方政府金融干部培训,共商金融及创新发展大计,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