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弘淘宝店回头客占6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曹乘瑜 2015-04-15 14:1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伴随着新一轮牛市的来临,新一代股民纷纷进入股市。与老股民相比,这一波新进入的股民有着鲜明的特征:他们非常年轻,以80后90后为主;股市经验较少,没有系统的理财知识,没有经历过熊市的考验;胆大任性,对新鲜事物非常好奇。这一批新鲜的股民当然有着非常新鲜的炒股玩法。据了解,有25.4万散户选择天弘基金淘宝店作为领略股市风光、分享牛市红利的好去处。

天弘基金淘宝店目前日销量突破1亿,成为淘宝理财类产品全网销售第一。WIND数据显示,自1月20日成立始截至4月10日,短短两个多月,容易宝300收获25.5% ,容易宝500更是取得37.8%的收益。容易宝是一款“指数基金”,容易宝300和500分别跟踪沪深30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天弘基金淘宝店内部数据曝光,店内回头客占到了60%,每百人浏览网页就有32人下单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