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消费概念股或演绎冬季狂欢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黄都 2016-01-27 15:1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财信网(记者 黄都)2016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节日消费、假日休闲进入旺季,市民纷纷到百货超市选购年货,也有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旅游过新年。同时,冬季是民众进补的时间,春节访客送礼迎来高峰,保健品进入传统销售旺季。

国金证券(600109,买入)钟凯峰分析,春节期间中国将现史上最大出国旅游潮。今年春节,携程在全国200多个出发城市,推出新春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预计将服务数十万游客春节出游。目前,大部分出境线路平均预订过半,部分长线热门跟团游报名人数已达八成。控制仓位情况下,配置迪士尼主题且股价尚未显著表现的标的;布局中欧中美国际旅游年的优质出境游标的,如众信旅游(002707,买入)、凯撒旅游(000796,买入),以及中国国旅(601888,买入)、号百控股(600640,买入)、岭南控股(000524,买入)、桂林旅游(000978,买入)等。

中信建投黄付生认为,春节期间是白酒传统消费旺季,且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极寒天气,对各档次品牌的白酒销售均将有显著拉动。另一方面,近期的股灾致使一些白酒个股已跌至较低位置,市场对其价值洼地的关注度趋升。预计下半年物价将逐步走出通缩,出现小幅提升,从而刺激食品的消费,提升价格,有利于食品股的营收和利润增长。

华安证券徐志分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园迎客,票价金额有望在春节前公布。可关注陆家嘴(600663,买入)、界龙实业(600836,买入);迪士尼衍生品制造企业关注哈尔斯(002615,买入)、美盛文化(002699,买入);另外,概念股中路股份(600818,买入)、喜临门(603008,买入)、龙头股份(600630,买入)、大众交通(600611,买入)、交运股份(600676,买入)。东阿阿胶(000423,买入)作为传统的女性滋补品已经经历了上千年的口碑传承,新兴科研技术开发出来的小分子阿胶片,不仅利于吸收,更利于服用方便;汤臣倍健(300146,买入)是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永安药业(002365,买入)积极转型进军保健品行业,今年获得加拿大知名保健品健美生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太安堂(002433,买入)积极布局名贵药材产业链,黄金股中的西部黄金(601069,买入)也可适当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