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花间堂京东东家路演吸引4000人 项目认购额度超600万

来源:donews 2016-03-11 13:5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京东私募股权融资平台东家消费板上线平台首个休闲度假类酒店项目—花间堂,受到投资者热捧。近4000名投资者参与路演,200万元融资额被秒杀,同时,认购人数也迅速达到200人上限。截至目前,项目认购额度已超600万元。

据了解,花间堂2009年诞生于云南丽江,它将高端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等人文特色完美融合,目前已成为集唯美人文客栈、精品度假酒店和(温泉)度假村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品牌,在全国有众多门店。

据京东东家负责人介绍,在这个项目中,每位投资人投资20000元后,总共可获得24000元消费金,该消费金可用于花间堂全国门店。同时,该项目每年营业额达到365万及以上时,投资人还可得到现金收益,相当于免费住酒店还能拿收益。目前该项目仍有百人处于排队等候认购状态。

“众筹不仅融得了资金,还提升了花间堂与粉丝的凝聚力,有效的完成了投资+消费者的统一。为了响应广大‘花粉’要求,未来我们还将与东家继续合作,新店继续采取众筹模式去做。”花间堂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京东东家分为创投板和消费板,消费板上线于2015年9月,推出以来完美打通了投资和消费这两个环节,深度开拓了粉丝经济市场。日前,东家消费板的“老炮儿”工体演唱会项目成功退出,该项目折合包含实物回报后的总年化收益率在100%左右。截至目前,京东东家项目共计86个,融资总额超8亿元,十余个项目正在筹备新三板,半数项目正在筹备下轮融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