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途牛与首都航空深度合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温婷 2016-03-23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途牛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宣布开启深度战略合作,整合首都航空的航空资源优势与途牛目的地旅游资源优势,打造高性价比“机票+地接”动态打包旅游产品。这是继海航旅游5亿美元入股途牛后,双方在旗下资源对接上的进一步合作。

2015年11月,海航取代京东成为途牛第一大股东,途牛随即不断加大直采模式布局,这与海航系的航空资源恰可形成互补。数据显示,目前途牛国内游部分直采比例已经超过60%。而首都航空先后开通了200余条旅游航线,国内方向辐射北京、西安、广州、海南、杭州、丽江等主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并陆续开通了国内至韩国、日本、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亚洲短程旅游航线,以及哥本哈根、马德里、马尔代夫等跨洲际旅游航线。

据海航旅游集团首席运营官、首都航空执行董事长胥昕介绍,此次双方合作期间,首都航空为途牛提供的机票资源将用于“首航·途牛假期”的产品打造;双方系统直接对接,途牛可以动态查询舱位、价格;此外双方将实现会员权益的互通。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4月,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紧接着11月,刚完成借壳的凯撒旅游迅速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海航旅游持有的首都航空股权,目前仍处于停牌中。途牛联合创始人、总裁严海锋此前表示,海航入股后,其和途牛在库存、产品、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将更加深入。

而在这次与首都航空的深度合作中,差异定制化产品也将成为双方对接的一大卖点。据途牛CEO于敦德透露,首都航空除了运营大航班业务,还拥有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机队。“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借助于首航的公务机资源,结合途牛的目的地优势,共同探索高端公务定制,满足日益增长的团队包机游、企业商旅等高端出游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