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星宣布已成功召回60%以上在美韩卖出的Note 7手机

来源:赛迪网 2016-09-29 11:2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迪网讯】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二宣布它已经接到60%以上在美国和韩国市场卖出的Galaxy Note 7手机。因为这些Galaxy Note 7手机的电池存在起火隐患,三星已经在全球范围发布召回令。三星周二发布的消息说明它正在从这场危机中恢复过来。

三星在声明中称,公司被迫将重点放在更换电池存在隐患的设备上。公司将尽可能迅速和高效地更换设备,同时它还重申,购买了这些Galaxy Note 7手机的消费者应当立即关机并交还手机。

三星于9月2日宣布了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手机的消息。它在10个国家至少已卖出250万部Note 7。

三星表示,从9月中旬开始发出、用于更换旧Note 7的新手机使用的是安全电池。

三星希望尽快将存在隐患的旧Note 7手机从市面上拿回来,以免公司声誉进一步受损,同时也是为了尽快恢复这款新旗舰手机的销售,以免错过年底节日购物旺季。

但是召回工作进行了将近一个月,三星遇到了重重阻碍,公司也因为这件事而不断出丑。即便在三星宣布了召回Note 7手机的消息之后,关于Note 7手机起火和造成损失的消息仍不断见诸报章。各国的航空管理部门也发出了警告甚至直接禁令,禁止用户在手机上使用Note 7手机或给它充电。

三星还被迫将Note 7手机在韩国市场恢复销售的时间向后推迟了3天,最新的恢复销售时间为10月1日。推迟恢复销售时间与召回工作在韩国市场进展相对缓慢有很大关系。

三星欧洲分公司表示,在欧洲市场的召回和换机工作直到上周初才开始,但是市场已经迅速作出了反应,公司有理由相信它可以在10月28日之前在几个关键的欧洲市场重新开始销售Note 7手机。

三星欧洲分公司称,截至本周一,已有57%的Note 7用户换到了新手机。在召回令发出之前,三星欧洲分公司只向预定了这款新手机的消费者发出了手机,因此在欧洲市场卖出的Note 7手机并不多。三星欧洲分公司称,在欧洲市场已经被召回的设备主要来自于英国、法国和德国。

某些分析师认为,召回手机的成本以及公司因此失去的销售额可能会让三星今年的总营收减少50亿美元。三星表示,大约90%交还手机的客户选择了更换新机而不是退款,但是现在还不清楚恢复销售后来自新客户的需求有多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