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松下开发可弯曲锂离子电池 厚度仅0.55毫米

来源:赛迪网 2016-10-08 10:3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是知名智能手机电池厂商之一,刚刚宣布开发了一款柔性锂离子电池。新款电池厚度仅0.55毫米,可以应用在可穿戴设备或任何卡类电子产品中。

据松下称,新型电池弯曲和扭曲能力高于日本身份证标准。即使经过反复弯曲和扭曲后,电池仍然能维持其特性,其中包括充电和放电特性。

松下证实,被应用在紧挨人体的设备中时——其中包括智能服装和手环,新型电池是安全的。

新型电池使用新开发的分层壳体和内部结构,在反复弯曲和扭曲时也不会泄露和异常发热。这意味着新款电池可以安全、可靠地应用在可穿戴设备和紧挨人体的设备中。

松下计划2016年10月底开始销售其可弯曲电池。虽然松下将以批量生产为目标继续对相关技术进行开发,松下肯定会进一步减小电池尺寸,以使它能被应用在卡、可穿戴设备等各类物联网设备中。

令人遗憾的是,松下可弯曲电池的最高额定容量仅为60毫安时,这意味着它不适合用在智能手机中。松下下个月还将销售两款容量更小的电池型号,额定容量分别是17.5毫安时和40毫安时。

松下新的电池技术有望应用在容量更大的电池中,不过柔性智能手机短期内不会上市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