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星停止生产、销售Note 7 Galaxy S8将肩负复兴重任

来源:赛迪网 2016-10-13 08:4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迪网讯】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停止生产和销售Galaxy Note 7,三星不仅需要承担召回和处置数百万部手机的成本,还必须在智能手机市场重建公司品牌声誉。这一艰巨的任务将落到明年的Galaxy S8身上。

正如许多业界观察人士预期和三星高管担心的那样,三星昨天正式宣布停止生产和销售Galaxy Note 7。继最初的Note 7遭遇爆炸门后,更换的机型仍然存在起火问题。正式停止生产和销售后,Note 7已经“Over”。

三星发言人的一句话证实了Note 7的命运,“我们可以证实有关三星永久停止生产Galaxy Note 7的媒体报道。”

三星手机部门必须对自己坦诚相对。存在问题的不仅是产品设计,还有初期和更换后Note 7的品控。管理层需要审视对早期爆炸事故的反应、召回程序和更换后手机还是出故障的原因。

但三星内部另外一个团队将感受到一种不同的压力。Galaxy S8团队被赋予开发一款既可媲美iPhone 7、又能对iPhone 8形成一定压力的智能手机的使命。该团队将承担起三星整个手机部门的命运。

三星平板手机产品全名中包含有Galaxy品牌,例如三星Galaxy Note 7,但绝大多数媒体都把它称作“Note 7”或“三星Note 7”。虽然三星和Note品牌形象受到损毁,但Galaxy品牌却将逃过一劫。未来在营销Galaxy S8时,三星会更强调“S8”,而非其他名字组合。

Galaxy S8有机会热销,但它将背负三星的原罪。在明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前夕,Galaxy S8经不起任何失误了。除自己必须出色外,它还必须具备Note 7承诺的所有特性。除在设计方面需要有所创新外,Galaxy S8在把手机与用户生活整合方面还需要有新创意,例如虚拟/增强现实。

任何旗舰机型的发布对于三星的成功都至关重要。对于Galaxy S8而言,它不仅对三星的成功至关重要,对三星的生存也至关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