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特斯拉下周一将发布新产品 据说该产品是大多数人想不到的

来源:赛迪网 2016-10-13 11:1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迪网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路马斯克(Elon Musk)上周日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公司将于10月17日发布一款“大多数人都想不到的”新产品。

马斯克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自从他发布这条消息后,业内人士就开始猜测这款新产品到底会是什么。毕竟,特斯拉现在能够发布的新产品确实不少。

马斯克在公司最新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提到了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的几款产品。然后鉴于此次发布会的时间距离他公布公司总体规划的时间很近,有些产品比其他产品更有可能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媒体认为以下四款产品是可能性最高的:

1、Autopilot 2.0:这是特斯拉的下一代半自动驾驶系统,预计特斯拉会在它的汽车产品中增加更多的感应器和自动驾驶功能。马斯克最早宣布Autopilot系统的时间是2014年10月,但是这款系统面向消费者推出的时间是2015年10月,特斯拉公布的新产品发布会时间是10月17日,正好比Autopilot发布一周年的日子晚两天。另外,特斯拉还在8月份悄悄地将Autopilot系统的售价从2500美元上调至3000美元。几周之后,特斯拉推出了8.0版本的升级软件,增加了更多新功能。马斯克在8月份时还曾经暗示,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技术的时间将比人们预想的时间更早。

2、Model 3新功能:马斯克在6月份召开的Code大会上说过,公司可能会在2017年以前再召开一次与Model 3有关的大型发布会。他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但他说特斯拉会做一些很明显的事。当时业内人士猜测特斯拉可能会在这次大型发布会上发布Model 3的内饰产品,因为特斯拉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没有展示车内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下周的发布会是否就是马斯克在6月份时所说的大型发布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大型发布会通常会涉及到很多的产品,还会邀请媒体参加,但是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没有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

3、Model Y:在马斯克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他简答提到公司将发布一款紧凑型、电动SUV和皮卡来占领所有的次级市场。他所说的紧凑型SUV可能被命名为Model Y,它将建立在Model 3平台上,预计会像Model X一样配备鸟翼式车门。BusinessInsider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展示Model Y的样品车。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将意味着特斯拉有能力在同一平台上开发多种车型的汽车产品。

4、特斯拉巴士或半自动卡车:马斯克在特斯拉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还说,公司正在努力开发运输货物的重载卡车和类似于电动巴士的公共交通产品。因此特斯拉很可能会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发布其中的一款或数款产品。然而这一预测的可信度并不太高,因为马斯克在总体规划中曾说过,特斯拉预计会到2017年才会发布这些产品;然而他当时也说过,新产品发布会将超乎人们的想象,因此也许提前发布也是它超乎想象的部分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