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传三星提高Galaxy S7产量 为Note 7用户提供替代方案

来源:赛迪网 2016-10-13 11:1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迪网讯】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Note 7基本报废——三星已终止Note 7生产,并向用户发出警告,要求用户停止使用这款手机。那么,用户放弃Galaxy Note 7后,又该使用哪款手机呢?三星希望大家关注其Galaxy S7。

samsung-galaxy-s7

据《韩国先驱报》最新报道,三星着力提高Galaxy S7及部分低端机型产量,努力为Note 7退货用户提供替代方案,弥补Note 7危机造成的损失。

报道称,Note 7危机将使三星蒙受高达170亿美元的损失。作为替换方案,三星除提高Galaxy S7产量外,还注重Galaxy A8的生产。与此同时,三星还把工作重心转移到Galaxy S8的开发上来,预计Galaxy S8或于明年2月份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还有媒体报道指出,三星可能提前发布Galaxy S8,但《韩国先驱报》称,没有一家三星合作伙伴接到Galaxy S8新发布日期的通知。

报道称,为三星提供电子元器件的一位供应商高管说,“三星尚未传达提前发布Galaxy S8计划的任何通知。只有三星永久停产Note 7,并不再针对该手机采取抢救措施后,才可能重新制定Galaxy S8的发布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