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兴业 上季度净利达4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01-26 09:4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天相投顾统计,在全行业基金累计亏损279亿元的不利背景下,2016年四季度华宝兴业基金共为持有人创造4亿元净利润,在全部有可比数据的111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6位,以稳健风范继续为投资人带来正收益、正能量。

由于2016年第四季度市场波动较大,股、债、汇几乎出现“三国杀”,能脱颖而出,从整体上带给投资者以正收益的基金公司堪称“真金火炼”。根据天相统计的数据,该季度111家公募基金公司中仅有21家公司旗下产品整体上创造了净利润,其余则为整体亏损,行业整体亏损额达到278.9亿元。而华宝兴业基金以4亿元的(基金)净利润排名公募全行业第六,投资实力彰显。此前的2016年第三季度,华宝兴业就已为投资者奉上了5.8亿元的净利润,基金产品业绩表现同样跻身行业中上游。

华宝兴业基金2016年年末资产总规模超千亿,规模在同业中排名第19位,而其旗舰产品——华宝添益场内场外资产合计达到755亿元,再一次奠定了其在场内货币基金市场中的“巨无霸”地位,并以2016年内日均成交金额124.1亿元的高流动性继续成为场内投资者的优质保证金理财工具。

QDII产品也成为华宝兴业第四季度良好收益的一大利器。该季度内,华宝油气、美国消费等QDII产品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2.34%、5.26%,这些产品均已成为市场知名的海外资产配置工具,基金收益及规模增长上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徐金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