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保险拟为内蒙古 提供约500亿资金支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超 2017-03-03 12:3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邦保险集团在“一带一路”战略重要区段再次加大投资力度。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与服务、金融体系建设与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区域性发展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安邦保险拟在3年内为内蒙古自治区提供约500亿的资金支持。

根据协议,安邦保险将积极提供符合内蒙古地方经济特色的保险服务和产品支持,协助当地构筑民生保障网,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农业保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当地多层次养老体系,解决农户及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此外,安邦保险还将参与地方融资,协助政府发债和境外融资,参与地区金融中心、交易中心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建设,参与建立金融创新示范区、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区,并为内蒙古的基础设施建设、PPP建设、国计民生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