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隆行登陆新三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柳雯 2017-03-03 14: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隆行”)挂牌申请获批准,并于2月28日正式登陆新三板。公司总经理高云涛向记者透露,信隆行将继续携手高新区、科技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全国近80%的各类载体,为近40万家科技创新企业和上市及上市储备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综合服务。

信隆行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微科创企业提供企业咨询、孵化加速、上市咨询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模式为通过线上一融平台提供相关信息,并通过线下一系列对接活动收取咨询服务费。挂牌资料显示,信隆行股东方包括德邦星盛、德邦证券、东方证券、易方达资管计划、菁华新三板私募基金等10家机构投资者。3月2日,公司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拟以26元/股向非特定的合格投资者定增募资2080万元。

记者发现,从挂牌申请受理到取得同意挂牌的函,公司排队将近一年半时间。券商人士指出:“这可能与公司特殊的行业分类有关。”根据《挂牌公司管理型行业分类指引》,若信隆行适用于“金融信息服务”或“其他未列明金融业”,那么挂牌将会受到类金融企业挂牌政策影响。不过,由于信隆行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财务服务解决方案,以撮合资金供需双方为目的,并未以自有资金参与各类金融服务,因此最终被归入“互联网信息服务”类。

“新三板企业所涉行业更为细分,类似的分类问题时有出现,不过挂牌公司可以及时向股转系统说明并更正其所属行业。”有股转系统相关人士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