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家公司预告一季报业绩228家预计实现翻倍式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敏 2017-04-05 09:0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98家公司预告一季报业绩

228家预计实现翻倍式增长其中28家上市公司预计实现10倍以上的增长

228家预计实现翻倍式增长

其中28家上市公司预计实现10倍以上的增长

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4月4日晚,A股总计有698家上市公司发布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近七成上市公司业绩预喜。

具体来看,247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增,64家上市公司预计业绩扭亏,132家上市公司业绩略增,34家上市公司业绩为续盈;37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减,93家上市公司业绩续亏,41家上市公司业绩预计首亏,41家上市公司业绩略减。9家上市公司业绩存不确定性。

数据显示,其中有228家上市公司预计业绩实现翻倍式增长,其中坚瑞沃能、深物业A、冠城大通等28家上市公司预计今年1月份至3月份实现10倍以上的增长。

坚瑞沃能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亿元至2.53亿元,去年同期该值为亏损15.09万元。坚瑞沃能表示,公司扭亏为盈且盈利能力大幅增加,主要因公司报告期将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所致,报告期内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租售及运营等业务保持稳定态势,促进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深物业A发布的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同比大涨51624%。对于业绩变化,深物业A表示,公司所开发的前海港湾花园项目部分在报告期达到结算条件,预计报告期各项目合计可结算面积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使得公司报告期实现房地产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所致。

另外,数据显示,中利集团、三变科技、龙泉股份、远望谷、武汉凡谷等76家上市公司预计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下滑幅度超100%。

中利集团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月份至3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98亿元至亏损1.987亿元。对于业绩下滑,中利集团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在2016年底取得建设指标的光伏电站,在一季度陆续并网,正处于转让阶段的尽职调查过程中。由于未能在一季度内实现大规模电站销售转让,影响了公司一季度业绩的体现。

三变科技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对于业绩变化,公司称,变压器中低压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竞争手段向低价竞争方向发展,报告期内收入下降,毛利率降低,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本期亏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