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鑫快捷”聚焦小微金融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8-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王先生最近遇到了烦心事。王先生是一家建筑材料销售公司的主要股东,这家公司主要业务是将建筑材料批发供应给各城建单位。公司新近接了一笔大额订单,可是王先生手里的钱都压在了应收账款方面,账期有好几个月。如何在短时期内筹措资金,进而加大库存让王先生伤透了脑筋。

正在烦恼之时,王先生接到了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客户经理小朱的电话。在电话中,王先生向小朱倾诉了心中的苦恼,近几年北京正在进行发展城市副中心等建设投资,这对于王先生的公司而言是重要的发展机遇。可是如果这次的大额订单无法顺利完成,到手的机会可能就要白白溜走。在充分核实了王先生及经营主体的经营状况及资金需求后,小朱给王先生推荐了南京银行“鑫快捷”产品,这款产品是南京银行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困局,助力普惠金融推出的。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凭借其房产,即能获得额度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的贷款,这样可以有效满足其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需求,并切实解决小微企业用款急、还款压力大等痛点。

小朱很快就为王先生设计了适合其公司经营特点的贷款期限、还款方式。不到半个月,贷款就顺利发放至王先生手中,王先生立刻支付了上游供应商的货款并完成了向下游的供货,保住了这份重要的大额订单。后来,王先生推荐了不少小微企业家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办理贷款业务。

南京银行“鑫快捷”产品具有五大优势:一是范围广:客户范围涵盖公私,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股东;二是高额度:授信额度最高可达至房产评估价值的100%,最高可达1000万元;三是易办理:系统审批,方便快捷;四是长期限:贷款期限可达3年;五是灵用款:一次授信,可循环使用贷款,循环用信可通过网银渠道用款和还款,实现随借随还,减少借款人财务费用。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凭借房产就可以迅速办理贷款,这才是真的“好房速贷,岂止于快!”

类似“鑫快捷”这样,把支持普惠金融落到实处的产品,南京银行还有很多。在中国经济增长换档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改革力度加大背景下,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认真落实国家提出的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指示精神,将小微金融业务的发展提升至战略层面,充分发挥自身积累的专业优势,积极进行信贷产品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