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定点扶贫两县脱贫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左永刚 2018-10-08 10:3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陕西省政府宣布延长县脱贫摘帽,这是继兰考县之后第二个退出贫困县的证监会定点扶贫县。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作为具体帮扶单位,打出了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健康扶贫的“组合拳”。2013年以来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100余万元,引入社会扶贫资金2750余万元,3000余名贫困群众获益。2017年,又会同中国期货业协会开展“‘长(延长县)’‘期(期货行业)’携手、一司一产”精准帮扶计划,促成了25家期货公司对口帮扶延长县34个重点贫困村,筹措1716万元产业帮扶资金,扶持苹果、蔬菜、菌草种植等特色产业发展,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864户。(左永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