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打造多元生态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钟志敏 2018-04-04 13: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3日,中信集团在京正式发布“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在会上表示,集团将发挥产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和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与各方携手实现更多新的可能。

常振明表示,中信集团提出“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是基于中信集团的业务基础和文化基础。中信集团具有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的能力;诚信、创新、凝聚、融合、卓越和奉献是中信集团的文化基础,已得到业内广泛认可。

据了解,2016年8月发布实施的“互联网+转型”战略为中信集团的共生共享提供了有力的战略支撑,致力于将集团建设成科技和数据驱动的平台型企业,打造涉及中国经济和社会诸多方面的多元生态平台。

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表示,通过共生共享,中信生态平台体系的企业除在现有业务领域实现突破,还可打破商业模式的局限,将众多分散和隐性的价值点关联起来,挖掘更广阔的商业发展机遇,实现更多新的可能,共同打造一个有机向上、空间无限、互为赋能的“共生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