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抛售锂电池概念 游资抢筹超跌股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晓辉 2017-1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A股市场呈现整体走弱的局面,沪指险守3400点,而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均出现较大跌幅,两市成交量也有所减少。

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延续净卖出态势,对市场后市持谨慎态度。昨日多家机构抛售锂电池、5G概念股;而游资偏向炒作超跌个股,大富科技连续两个涨停。

机构净卖出4.11亿元

昨日机构席位现身19只个股,较上个交易日小幅增加。资金方面,机构总体呈现净卖出态势,总计净卖出4.11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净卖出量有所增加。

其中,武汉凡谷、华铭智能、中大力德等7只股呈现机构净买入态势,合计净买入1.56亿元。新易盛、先导智能、长园集团等12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态势,合计净卖出5.68亿元。

受到新能源汽车补贴下调的传闻影响,锂电池概念股昨日大幅回调,科达洁能、长园集团、先导智能等跌停。

长园集团盘后数据显示,四家机构合计抛售3.41亿元,占总成交额40.14%。买入方面,中信证券总部、深圳总部分别买入9154万元、3803万元,另外,一家机构买入2942万元。

先导智能遭三家机构抛售8493万元,占成交额15.76%,深股通卖出2179万元;买入方均为券商营业部,买入额均在1000万元以下,力度较弱。

与锂电池回调的走势不同,昨日5G概念股逆势走强,新易盛、中通国脉等涨停,其中,新易盛股价创阶段新高。新易盛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席位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1157万元居首,一家机构买入619万元;而卖出方面,四家机构合计抛售5365万元。

游资抢筹超跌股

昨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华安证券重庆分公司、国泰君安深圳红荔西路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0.91亿元、0.90亿元、0.76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信建投证券长沙车站北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人民南路营业部、海通证券上海周家嘴路营业部,总卖出净额分别为1.16亿元、0.70亿元、0.68亿元。

市场连续调整两天,游资抢筹超跌个股。大富科技持续调整近一年,该股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获多家游资抢筹。

大富科技昨日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海通证券天津霞光道营业部买入1483万元,国融证券成都东大街营业部买入1162万元;卖出方面,一家机构卖出3231万元,知名游资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净卖出1047万元,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净卖出600万元。

记者注意到,大富科技14日盘后数据显示,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买入1652万元,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1076万元。上述营业部疑似锁定部分筹码。

此外,超跌个股超华科技昨日股价涨停,且获多家游资买入。值得关注的是,超华科技股价自2016年11份开始便持续调整,股价接近腰斩。

超华科技昨日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席位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买入3672万元,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营业部买入1371万元,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932万元;卖出方面,中银国际证券重庆江北营业部卖出535万元,中信建投证券成都马家花园营业部卖出495万元,卖盘偏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