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分析师指数11年涨433%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学毅 2017-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基于“新财富分析师指数(399354)”的专属基金产品正式推出,成为目前中国基金行业首个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指数授权的基金产品。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注意到,由新财富和深交所旗下深证信息有限公司指数事业部联合推出的新财富分析师指数,自2006年4月28日实际运行至今表现突出:2006年4月28日至2017年10月20日,11年累计上涨432.52%,同期沪深300上涨234.96%;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0月20日,9个多月中累计上涨32.54%,同期沪深300上涨18.63%。该指数的实际历史年化收益率(单利,360日)超36%,整体表现是同期沪深300的近两倍,单年收益相对于沪深300有近95%的年胜率。

10月31日,由新财富主办、深证信息指数事业部指导、神州牧基金和联海资产协办的“新财富分析师指数研讨暨分析师指数基金投资交流会”在京举行,就新财富分析师指数的历史沿革、编制构成、投资价值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