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黄金被严重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倪伟 2018-07-19 09:2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8日,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28美元附近,金价隔夜一度触及1225.91美元/盎司,为1年来最低水平,黄金价格继续挣扎,在过去30天下跌超过4%。美银美林在最新一期的阅读调查报告中表示,相当数量的基金经理认为黄金目前被严重低估。对于逆向投资者来说,现在可能是买入黄金的时候。

美银美林调查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此次调查的基金经理中有至少17%的人认为,目前的金价低于其实际市场价值,创下了该调查有史以来最高的票数。美银美林的策略师在分析了调查结果之后表示,那些采取反向策略的投资者目前应该关注黄金了。

这份调查还显示,在178位受访的基金经理中,有超过一半认为股市中具有最大空间的是FAANG股票——脸书、苹果、亚马逊、奈飞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该机构策略师表示,部分逆向投资的观点是投资者应该买入黄金并卖出科技股。(倪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