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平: 四川文创产业潜力巨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常佳瑞 2017-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实习记者 欧阳剑环

26日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在“2017天府金融论坛”的“文化金融与天府之音专业论坛”上表示,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持续实施文化精品战略,积极发展特色文创、音乐产业,文创产业潜力巨大。

杨兴平表示,2016年四川省文化产业单位超过2.2万家,文化产业总收入达到2千亿元。四川省的金融规模也在不断壮大。“四川大力推动文化和金融融合发展,去年成立了四川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建成了省级文化产业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和项目库。”

杨兴平表示,近年来,成都加快了文化特色资源向文化产业事业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发展,构建了以音乐、文博、设计、传媒、文学等为重点的现代文创产业体系,打造一批重点文创产业园区和特色街区,着力培养巴蜀文化名家,举办了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等重大活动。

此外,在“新兴医疗产业与金融创新专业论坛”上,杨兴平表示,四川省医药产业快速发展,资阳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打造中国的“牙谷”。近年来,资阳市抢抓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呈现出经济发展平稳、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