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微医通发布全新产品 让亿万家庭实现在家看医生在家做体检

来源:新华网 2018-09-10 15:1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排队3小时,看病2分钟,相信大部分人都遇到过“快餐式问诊”,并切身体会过各种就医难带来的痛楚。

9月8日,在成都举办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新生态研讨会暨微医HMO基地发布会上,微医通发布了全新一代AI健康终端——F1S,家庭用户能够在30秒内,与微医背后庞大的在线医生团队视频连接,实现一对一高质量问诊,足不出户解决日常健康问题。

重新定义家庭就医服务

在我国,每千人的平均医生拥有量仅为2.1人,远低于欧美国家,就医成为社会难题,大城市医院患者扎堆,排队、挂号犹如春运,偏远乡村医疗资源匮乏,家庭问诊获医困难重重。

作为AI健康终端,基于微医连接的2700家重点医院、24万名在线医生、2万家药店网点,以及线上线下结合、全科专科融合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赋能,微医通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即时可获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微医高级副总裁邵晨曦正式对外发布微医通全新生态产品)

F1S目前已聚合一键问诊、名医服务、就医帮助、健康管理、体质监测、名医讲堂、紧急救援等服务。为更好满足孕妈、宝妈、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F1S还拥有一众可连接的智能健康配件,如在本次发布中一同亮相的胎心仪、耳温枪、内窥镜、血糖仪、血压仪等辅助配件,既能大大提升远程视频问诊精准度,也让用户逐渐实现足不出户体检,且检测设备数据可自动同步上传、永久保存,为日后诊断、健康管理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用户现场体验微医通全新家庭智能健康终端F1S进行在线问诊)

50万家庭率先享受健康社区新服务

(微医通与四川电信达成战略签约)

在发布会现场,微医高级副总裁邵晨曦与四川电信共同签署“翼护四川-健康宽带”战略合作,为8000万四川百姓提供医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据介绍,在双方战略合作规划中,今年将率先在川打造2000个“翼护四川-健康宽带”社区,为当地50万户家庭提供便捷就医服务,让小病、慢病、常见病不出社区、不出家门就能得到问诊治疗。(刘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