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安信期货等 获大商所优秀会员金奖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8-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连商品交易所(简称“大商所”)2月8日发布通知,公布2017年度会员表彰名单,根据市场参与度及产业服务能力和效果等综合评价,国投安信期货等60家会员单位荣获十四个类别的183个奖项,受到表彰。

大商所2017年度优秀会员评选共设立了优秀会员金奖、优秀会员奖、最佳产业服务奖、最佳产业拓展奖等十四类奖项。相比以往,本次评选以强化会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效果为导向,通过设立最佳产业服务奖、最佳产业拓展奖、产业创新服务奖等7个奖项,在综合考虑会员过去一年综合成交及持仓情况的基础上,突出对会员单位对产业及机构客户服务能力的综合评价。

近几年,期货市场创新服务迅速发展,为鼓励产业创新,根据会员创新业务发展及服务实际情况,将产业创新服务奖和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数量由上年的10名增加到20名。同时,本次评选特别设立了最佳期权市场培育奖10名和最佳期权做市商奖3名,促进会员单位发展和培育期权市场。

本次评选中,国投安信期货等21家会员单位获优秀会员金奖;东航期货等27家会员单位优秀会员奖;东兴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具成长性会员奖;中粮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产业服务奖;永安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产业拓展奖;鲁证期货等20家会员单位获产业创新服务奖;上海华信物产等20家公司为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海通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机构服务奖;中信期货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机构拓展奖;光大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农产品服务奖;银河期货等12家会员单位获最佳工业品服务奖;南华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技术支持奖;华泰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最佳期权市场培育奖;招商证券等3家公司获最佳期权做市商奖。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与参与下,大商所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宗旨,继续贯彻“保稳定、抓管理、促转型”工作方针,实现了大连期货市场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在此过程中,一批优秀会员单位坚持合规运营,在市场发展、产业服务创新及自身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大连期货市场、行业的稳步健康发展及实体经济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大商所将继续与广大会员单位一道,共同推进交易所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市场和产业服务能力,为促进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