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研究驱动基金16日首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8-08-16 07: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华基金凝聚长期研究功底,实力打造的鹏华研究驱动基金于8月16日首发。

经过近20年的长期探索,鹏华基金投研团队逐步形成了基于企业基本面、研究驱动型的投资风格,注重策略的灵活性和宽度,对价值型和成长型投资兼收并蓄,追求长期回报上的确定性,忽略短期业绩的波动性,通过组合投资的确定性来降低个股投资的不确定性,并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研究体系,形成公司层面、产业层面、经济和社会层面全方位的研究实力。

弱市中买入管理能力强的新基金,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普遍共识。8月16日公开发行的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基金拟由鹏华基金研究部总经理梁浩、副总经理聂毅翔共同担纲管理。两位资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健,分别有多年的A股与港股投资管理经验,从而更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制胜。投资策略方面,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基金将以基本面选股为主,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依照宏观策略研究框架+量化模型辅助+深耕个股的研究流程,力争创造稳定可持续的超额收益。(姜沁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