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拓分析师:市场谨慎看待新兴货币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8-09-18 11:3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TM富拓货币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17日指出,上周晚些时候土耳其央行和俄罗斯央行各自加息,这有助于鼓舞投资者买入新兴市场资产,不过这种市场乐观情绪在本周初慢慢消退。

Jameel Ahmad指出,欧洲市场早盘,多个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走低,全球经济多种外部不确定因素导致投资者不愿意在当前水平购买新兴市场货币。由于外部因素的不可预测性,所以很难判断新兴市场是否将迎来转折点。在有持续迹象显示这些外部因素消散前,投资者更有可能对新兴市场货币持防御态度。

他指出,分地区看,印尼盾就是重要例证,其一再面临外部不确定性不利影响。本周开盘以来,印尼盾跌势居前,接近历史低点。尽管印尼政府采取了若干措施阻止本币进一步贬值,但各类外部利空因素不可预测的特性一直在削弱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的兴趣,这抑制了印尼盾反弹。南非兰特本周料保持震荡走势,其不仅仍将对各种外部不确定性保持敏感,而且有市场人士预测本周晚些时候南非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可能宣布调整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