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股份 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徐锐 2018-09-03 07:3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年初才上市的德邦股份9月2日晚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显示,参加本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公司董监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其他员工等共计不超过2300人,初始设立时持有人总数为173人(不含预留份额),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据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资金总额不超过2.2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提取的奖励基金、员工自筹资金、控股股东提供的借款等。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则是通过相关资产管理计划二级市场购买德邦股份A股普通股股票。该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不超过60个月。

草案显示,对于资金来源为员工的自筹资金或控股股东借款等方式的,其对应标的股票权益将在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资管计划名下的12个月、24个月以及36个月后,分三期以33%、33%、34%的比例分配至持有人。

而对于资金来源为奖励基金的,其股票权益的解禁和分配则将依据公司2019年至2021年度业绩考核结果而定。其中,在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指标有关净利润的要求是,2019年、2020年、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68 亿元、5.7亿元和6.96亿元。若净利润等业绩指标达标后,公司则将于三个解锁期内分别以33%、33%及34%的比例解锁并分配。

德邦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在于建立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发展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