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走高 国防军工周涨4.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玉华 2018-09-10 10:5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国防军工板块表现良好,逆市上涨4.33%,位居申万一级行业涨幅排行首位。

中航证券表示,军工集团2018年半年度业绩稳中有进,未来随着我国军民融合以及军改的不断推进,军工企业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改善。而在外部环境压力趋大的形势下,为了保证我国军事安全,军队训练以及相应的装备研制配套将得到大幅加速。长期来看,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

招商证券表示,2018年我国国防预算1.1万亿元人民币,增长8.1%,实现较大反弹,超出市场预期。预计随着我国四代机加速列装替换,五代机逐步登上历史舞台,“十三五”期间我国航空装备产业有望进入量价齐升的重要阶段,行业高景气度有望保持。“双百行动”带来混改加速,军工是重点领域。2018年8月,国资委公布“双百企业”名单,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多家军工上市公司入选该名单。国企混改,特别是军工企业混改已进入全面提速期。坚定看好下半年军工企业推进改革带来行业超额收益。(吴玉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