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隆:先走稳再跑快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柳雯 2018-07-27 10:3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中策马奔腾十余年,让华韩整形董事长李昕隆积累下颇为深厚的行业影响力。这一方面体现在他所拥有的诸多社会兼职,如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副会长、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分会副会长等。另一方面,据公开资料,他也常常是各类医美行业研讨会的嘉宾,受邀分享医美行业发展的热门话题。

但走下聚光灯的李昕隆,其实并不健谈。他话不多,似乎更喜欢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关键。面对调研人员的质疑,他直言:“并购是我们这个行业品牌扩张的最有效手段,但很多品牌都是‘连而不锁’。华韩整形或许不是走得最快的,但一定是最稳健的,毕竟医疗行业还是要以安全、品质为准则的特殊行业。”李昕隆强调了很多遍“医疗安全”。他认为,医美行业兼具医疗和消费的双重属性,杜绝医疗隐患是最重要的考验。在此基础上,就是不断提高医美技术,为客户提供“一辈子的服务”。

对于华韩整形,李昕隆的想法是“在稳健的基础上越跑越快”。但对于新三板,李昕隆直言:“希望新三板改革的步子迈得再快一点。”华韩整形挂牌新三板近5年,李昕隆对新三板有着特殊的感情和期待。他认为,过去几年,新三板市场给予了中小微企业有力的扶持和帮助。不过,中小微企业差距非常大,优质企业发展壮大后,可能需要进一步的发展空间。但目前的分层政策尚未充分体现出这种差异,而优质企业的股权已经较为分散,可能就面临着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监管层可以考虑把新三板的层次分得多一点,不同的层次对应不同的待遇。”李昕隆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