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继刷新北京CBD联合办公纪录后 梦想加再度出击望京商圈

来源:新华网 2018-07-13 09:3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落地北京CBD4万余平之后,近日,联合办公头部品牌、专注智能办公体验的梦想加空间又拿下位于望京区域的瀚海国际大厦近万平米,加上此前开业的望京彩虹桥空间、望京科创大厦空间、望京启明国际大厦空间、酒仙桥751空间,这是梦想加在望京商圈的第五个空间。2018年是梦想加的快速规模扩张的一年,快速扩张、大体量、优质写字楼等将成为梦想加今年的年度关键词之一。

梦想加望京科创空间实景图

新兴商圈的办公消费升级

随着摩托罗拉、西门子、爱立信、微软等世界500强企业,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先后在望京设立办公区,以及陌陌、美团等互联网新贵在望京区域成长起来,北京东北部的望京区域已逐渐成为新兴核心商业区,且以无可复制的资源、毋庸置疑的地段前景和交通,展现出核心地段的未来价值。商业资源大量涌入的大趋势下,望京商圈正在迎来更多意期在此快速落地的企业,对办公场地的需求十分可观。与此同时,高质量、高效率的办公服务解决方案更加适配目前企业快速落地、成本把控的需求。梦想加此前在望京的四个满租空间就是很好的证明。尤其是望京科创大厦空间和望京彩虹桥空间,开业一个月即实现满租。

此次梦想加最新签约落地的瀚海国际大厦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线路多元便利,其西侧紧邻机场高速,居于地铁14号线和地铁12号线交汇处,有10余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距第三使馆区、望京商业圈、丽都商业圈仅需10分钟路程,到达首都机场和北京CBD核心商务区仅需15-20分钟。

据了解,梦想加瀚海国际空间总面积近万平米,单体规模超过了较此前该区域内启明国际、科创大厦、彩虹桥以及751四个空间总和。从区块特点来看,这一项目不仅可以承接之前梦想加在这一区域内积累溢出需求,同时也将有能力提供针对百人以上企业的整合订制以及综合办公服务解决方案。

健康盈利下的深耕式扩张

对于近期频繁的扩展动作,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表示:规模扩张的基础是健康的运营数据——成本投入可控、实现盈利预期、保证服务质量,几个方面都不可或缺,不以盈利为目的盲目扩张,都是徒劳的。正是对于健康商业模式以及用户价值的聚焦,使梦想加在所有开业空间保持95%以上高出租率、全部盈利的状态下,开启了全速的规模扩张。

同时,梦想加在扩张布局上也选取了与其他品牌截然不同的路径——核心商圈深耕式布局,激发规模效应。从四个月布局成都五万余平米成为最大联合办公空间品牌,到拿下北京CBD区域最大体量空间,再到此次落地望京万平米空间……目前联合办公主力客群从初创、中小型企业扩充至大企业分支团队、整租型企业总部等,核心商业区的落地面积决定了一个联合办公品牌的服务能力。对于梦想加来说,扩张无疑是一个快速“增肌”、提升服务能力的过程。将成熟的产品在核心商业区内快速复制,并联动资源适配未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

据世邦魏理仕中国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办公楼部执行董事王茂君指出,2018年供应量主要集中在CBD、望京和丽泽三大商务区。未来,梦想加也将会在这些区域新增的优质商业写字楼中拿项目,新项目在提升核心商圈商办市场品质水平的同时,将进一步驱动办公空间升级,为用户提供更适配的办公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