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湖股份顺兴股份 拟发行优先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阮晓琴 2018-09-29 09: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8日,新三板公司绿湖股份、顺兴股份发布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发行对象均为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农业基金”)。

绿湖股份发布公告称,农业基金已与发行人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认购合同,拟认购本次发行的优先股30万股,对应金额为3000万元,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优先股发行的目的主要为筹措公司整体发展需要的营运资金,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增强企业运营规模和资金实力,促进公司业务良性发展。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顺兴股份发布公告称,此次发行的优先股总数不超过37万股,每股股票面额为100元,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700万元,发行对象为农业基金。

资料显示,农业基金成立于2018年6月28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