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京东金融一道践行公益 收益捐汇天下爱心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07-16 07: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这是三国时期蜀国刘备的名言。在今天,崇德向善仍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品质。

如果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把自己的善意奉献出去,也许世界将因这聚集起来的善意而变得更美好。京东金融的“暖东公益”正是一条将世间善意汇集起来的渠道。

利用2018年年初上线的京东小金库收益捐,用户可以选择将存在京东小金库中的资金所产生的每日收益捐献出来。参与的用户最少只要捐出一分钱,就能参与“暖东公益”。对于参与者来说,这是“日行一善”的小小善举;对于整个社会来说,这是一份聚沙成塔的大情怀。

收益捐中的捐款活动,都是由众多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公益机构将根据捐款情况和项目执行情况更新项目进展。据了解,目前收益捐已经募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4万份爱心,而这些爱心也将帮助成百上千的人跨过人生中的困难时刻。

实际上,奉献爱心的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可以登陆京东金融APP进入京东小金库,选择“零用钱”-“暖东公益”-“收益捐”,再点击“‘书’送爱心,让孩子共沐书香”或“海洋天堂”等京东公益收益捐项目,再点选“参与收益捐”,即可在页面上选择将每日的全部收益或0.01元捐出。此外,用户还可自行设置捐款上限。

无论是一分钱还是100元甚至更多,抛开数字,它都是一份赤诚的爱心,而大家奉献的爱心也不应该仅用量的多少来衡量。收益捐希望收集更多的一分钱,将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汇聚成河,滋润需要它们的人们,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京东金融为社会传递的温暖和正能量。

作为民政部认定的首批服务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京东公益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推出“收益捐”项目,为爱心人士搭建了一个便捷、透明的公益平台。(金文)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