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智尊保与成为智能交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8-08-10 18: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智尊保与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就保险分期、车险UBI、车联网合作领域达成了一致战略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智尊保品牌影响力和行业资源优势、在金融与保险领域的产业化能力,充分利用成为智能交通在车联网智能交通领域的专业技术和渠道优势,互取长处,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更多的价值。

智尊保是以科技为驱动的保险科技+金融科技公司,旗下有三个业务模块,保分期、车金会和智尊 DAS 风控系统。

保分期品牌聚焦在消费金融的车险分期领域,业务通过一年多的实践,已覆盖全国重点城市30 多个,签约加盟代理商 105 家,放款规模近 5 个亿,已经成为车险分期领域领先品牌。

车金会定位于汽车金融资金资产连接服务平台,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资金资产对接,打造汽车金融专属精英圈层,为汽车金融企业发展提供深度咨询、核心竞争力重塑、资金资产撮合等系统化服务,致力于推动行业交流和发展。目前车金会在资金资产对接领域,已经成功对接2家头部企业,3家中部企业,15家尾部企业,对接资金量超过100亿。

保分期产品的介入,使得汽车融资租赁企业能够实现车险按月付,降低保费全款支付压力,目前,保分期能够提供无缝嵌入式技术对接,嵌入车险分期模块。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在车联网智能交通领域正擅长于原始数据提取、数据清洗、特征提取、数据匹配、分析建模,在驾驶安全和高级驾驶辅助方面具有前瞻的研发能力,并且能够提供深度运营支撑和落地服务。双方在数据挖掘、渠道服务方面的合作,将最大化的使得数据流量价值实现变现。

成为智能深耕行业多年,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在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科技能力、在车联网大数据应用方面优势独到,与智尊保战略发展方向非常吻合,合作空间巨大。”智尊保CEO吕俊江先生表示。

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专注于车联网智能交通云服务的提供。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保险、物流车队、政企车队、汽车主机厂、智能出行、汽车融资租赁等行业,触达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与国内前8家财产保险公司中的6家总对总合作,与全球5家大型跨国电信运营商进行车联网业务合作。在网车辆超过27万台,运营车队4500多家。其中包括华为、可口可乐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车队。

保分期对自己的定位,并非一个单纯的分期工具,而是广泛覆盖车险销售链条需求,不断输出科技力量的保险科技平台,在大数据、新型车险管理系统、人工智能等领域,保分期一直在持续探索和创新的路上。可以说,此次的合作,基于双方理念一致、基因相同,让科技赋能金融,创造更便捷、高效、安全、美好的人车生活,是双方共同的目标。

双方紧接着将借助车金会的行业资源,就行业需求邀请汽车金融行业多方从业者深入探讨,在车队管理、保险UBI、保险分期等综合领域在全国开展业务合作落地,通过工具标准化、渠道规模化、服务差异化,拓展更多的可能性,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