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中期期货与普定县 达成扶贫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8-08-15 11:0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方正中期期货与贵州普定县精准帮扶座谈会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普定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国家政策、普定县产业发展现状、扶贫成果、合作模式与愿景等话题进行交流。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文江代表公司与普定县签订“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普定县常务副县长唐明永,副县长姚传功,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一中相关人员,当地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普定县是安顺六个县区之一,位于黔中腹地,是贵州文化的发祥地。近几年来,普定县全县经济发展较快,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果显著,但是仍然存在投资增长乏力等问题。唐明永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方正中期期货能够在普定县推进更多的扶贫项目,助力普定县早日打赢扶贫攻坚战。

蔡文江表示,近两年来,方正中期期货一直在积极开展、推进金融服务“三农”精准扶贫项目,从期货专业的角度,在农产品领域推进风险管理的思路和对策,通过“保险+期货”等方式为农产品保价,进行风险对冲,保障农户收益。同时在教育等领域开展扶贫工作,在更宽领域和更广层次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后,方正中期期货与普定县政府正式签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方正中期期货此次与普定县结对帮扶,将通过向公益基金会捐款的方式,在普定县一中开设自强班,为贫困学生提供教育资金和成长支持,带动普定县教育发展,增强脱贫的内生动力。同时,结合普定县实际需求,充分利用自身大金融平台的优势,发挥行业特色与专长,为普定县提供更为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助推普定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