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础高管增持计划 已完成2280万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文湘 2018-09-07 08:1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8月19日,海航基础发布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管增持计划的公告,计划于2018年8月20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2850万元,不超过3300万元。

截至9月6日下午,海航基础发布公司高管增持进展,公司董事长黄秋、副董事长张祥瑞、首席执行官兼人力资源总监陈德辉等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85万股,总增持金额为人民币2280万元,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将继续推进本次股票增持计划。

海航基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自今年7月份以来,海航基础所在的基建板块利好信息不断,政府持续释放补基础设施短板信号。8月16日,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调研美兰机场二期并召开了座谈会,沈晓明表示发展江东新区临空产业,海口是主体,海航是主力等相关指示,进一步体现了海航基础作为海南省核心基建平台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基础设施领域蕴含较大的市场机会,海航基础也将长期受益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中。

据了解,海航基础作为海航旗下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公司,曾参与建设了博鳌机场、三沙永兴机场、重庆江南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机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与此同时,还承担了大英山CBD的建设开发任务,也具有较强的片区开发能力,未来或将参与到建设江东新区临空产业以及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机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