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南方基金获社保基金多项A档考评

来源:新华网 2018-08-28 16:4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向各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公布了2017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其中南方基金基本面单项考核被评定为A档良好。

同时,在社保投资组合综合考评中,南方基金管理的社保101组合和301组合被评定为A档良好。在社保所有投资组合中,仅有19个组合的考核结果为A档良好。此外,南方基金社保投资经理张原、李璇、夏晨曦三人荣获“3年贡献社保表彰”,获此殊荣的投资经理仅8人,南方基金独占三席。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领先者,南方基金为社保基金服务16年,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02年年底,全国社保基金正式确定南方等六家基金公司为首批社保基金管理人,其中南方基金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多年以来,南方基金在社保基金的投资运营中取得了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根据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公布的2015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南方基金管理的社保某股票组合综合考评结果为A档,南方基金投资经理单项考核结果为A档。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公布的2016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中,南方基金投资经理又获得“三年服务社保表彰”殊荣。

南方基金至今已囊括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三大重量级管理资格,成为拥有养老金投资管理业务全牌照的基金公司。近期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首批获批,显示出南方基金全力备战公募基金个人养老金投资新领域的决心。(孔思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