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比其供应商更“抗压”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8-09-13 11:2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盛集团市场分析师KEN ODELUGA在12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苹果本身可能比其供应商更能抵抗一些“逆风”的冲击。

报告指出,苹果列出的一份受贸易因素影响的清单,但该清单中没有包含iPhone,尽管此产品的收入占到2017年财年2290亿美元收入的60%左右。苹果在7月当季净现金达到2437亿美元、服务收入以两位数百分比增长,再加上iPhone需求健康,几乎可以肯定这些将在长期内保护苹果的盈利能力。

然而从目前看,苹果数万亿美元的供应链却可能受到冲击。当下半导体与整个元器件行情已经出现了周期性低迷信号。投资者可能不等形势更加明朗即持续大笔抛售苹果供应商的股票,这给电子零部件制造商未来几个月的股价留下阴影。(张枕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