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公募基金会助力诵读名家

来源:新华网 2018-08-06 11:1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国内首家公募型基金会灵山慈善基金会发起、罕语传统文化公益基金实施的“传统文化语音工程”公益项目,在“腾讯公益”获得募捐资格后引起广泛关注,一度登上“腾讯公益”首页。

灵山慈善基金会是一家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的公募型基金会,也是国内首家公募型基金会,曾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罕语传统文化公益基金,是国内诵读名家李罕今年发起的专项基金,旨在通过现代的审美和科技的方式,制作传统文化语音工程,出版优秀文化典籍,传播传统文化。

文化经典由有高度语言能力的人专业呈现,才会有如此效果。李罕现已录完《了凡四训》,四书五经也在录制中。“我们会用专业化的诵读,为经典文化做出最完美的音声表达,一定会让所有人听后惊喜,觉得大不一样!”他说。

团队选择诵读的,都是具有教化意义的文化经典,有利于社会和谐和正能量的弘扬。团队将要出品一万余小时的传统文化经典音频,目前已录制的多部音频,广受社会好评。

因为录制标准高,成本远高于一般团队的诵读录制成本,李罕团队这才想到募捐,并得到灵山慈善基金会全力支持。

“我们相信,每一分善,都不会空耗,总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开花结果!”李罕说。文/王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