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国开行:更高水平更富成效地谋划推进全行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8-09-03 16:3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开发银行8月31日在京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主持会议并表示,国开行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胡怀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胡怀邦强调,当前,国开行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服务国家战略新征程,需要进一步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和精神激励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立足新阶段新形势,结合国开行实际,更高水平、更富成效地谋划推进国开行宣传思想工作。一是深入分析新时代国开行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抓好统筹谋划。二是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抓牢关键少数,抓好最大多数,不断创新和丰富理论武装的形式手段。三是紧密围绕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中心工作,旗帜鲜明开展正面宣传。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着力讲好开发性金融的中国故事,维护国开行良好形象和声誉。四是牢牢把握培养开发性金融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职责,持之以恒推进文化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推进新时代国开行文化的创新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周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