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下调 意大利评级展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8-09-03 10:5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日前将意大利信用评级展望从此前的“稳定”下调至“负面”,同时将意大利的长期外币信用评级维持在BBB。惠誉强调,在意大利组建新的联合政府后,预计财政宽松程度将导致意大利的公共债务更容易受到潜在冲击,而各种改革的推进可能越来越难。

惠誉在报告中认为,结构性改革出现逆转对意大利信贷基本面产生负面影响的风险有所增加,相对高度的政治不确定性加剧了财政和其他政策风险。由于高昂的选举承诺,对意大利预算的担忧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近期债券收益率因此被推高。未来包括高额减税和穷人某种形式的普遍收入等承诺,可能对意大利的债务和赤字产生负面影响。

分析人士指出,意大利评级展望被下调可能引发欧元以及其它欧元区资产暂时出现动荡,一些投资者可能担忧标普和穆迪在10月份更新评级时也做出类似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