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功举办三季度财富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新华网 2018-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7月12日下午,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以“更开放的中国、更坚定的信心”为主题的2018年三季度财富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中泰证券兼中泰资管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汇添富基金的郑磊和任远昌,就当前中国资本市场发展、A股中的价值投资进行讲解。

招商银行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在今年上半年分别举办了以金融科技和中美贸易为主题的两场财富投资策略报告会。

坚信长期力量,坚定价值投资

本次报告会到场客户300余人。首先,李迅雷为到场贵宾详细剖析了中国资本市场的特点以及后续的权益资产配置策略。之后,两位明星基金经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背景下具体行业的投资机会和个人投资者的资产配置之道,坚信长期力量、坚定价值投资。“能够近距离与专家面对面进行投资交流是一件非常难得和幸运的事,主讲嘉宾的观点也启发我们普通老百姓反思自己的投资误区,感谢招商银行为我们组织了这么精彩的投资报告会,收获很大。”一位客户如是说。

提升客户盈利体验,坚持专业创造价值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财富管理业务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居民的财富管理需求从追求单一高收益产品已逐渐演变为对资产组合收益和完整家庭财务规划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通过专业机构为自己打理资产。2018年是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服务首都的第24年,回首过往,招商银行坚持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持续提升产品服务品质和客户的盈利体验。其中,“五星之选”公募基金品牌经过十余年打造,已成为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基金筛选品牌。

二十四年财富管理匠心经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在财富管理飞跃发展的道路上,招商银行将坚持“金融科技银行”的战略定位,专注聚焦“轻型银行”的发展道路,秉承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为客户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