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关于中再集团

来源:新华网 2018-09-13 21:1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再集团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是中国唯一的国有再保险集团,再保险保费规模居亚洲第一、全球第八。2015年10月26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交易,成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1508.HK。

公司四大主营业务分别为财产再保险、人身再保险、财产险直保及资产管理,拥有北京平台、劳合社中再辛迪加2088和新加坡分公司三个国际业务平台。中再集团长期保持中国再保险市场主导地位,并与绝大多数国内保险公司建立了长期密切的业务往来和合作关系,拥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公司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自2010年起连续八年保持贝氏评级公司(A.M.Best Co.)「A」(优秀)评级,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保持标准普尔「A+」、「A」评级。 此外,中再集团是中国核保险共同体主席单位、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管理机构、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共同体理事单位和首席再保人。

www.chinare.com.cn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